L杨.

【哈德】整理(长篇)[持续更新!!!]

啊啊啊啊,我刚刚都弄好了,但是我一个不小心退出去了!啊啊,气死我了,白弄半天了!😡😡😞难受


长篇  有的完结了,有的还没有,但都是长篇!!!持续更新ing


注意:我整理的大部分是哈德文,也有无差的(一小部分),不过我觉得无差对于我来说就是哈德,所以亲们可以放心看了(我比较接受不了逆或互,但无差的我就自己带入哈德了😂)


1、【哈德】为你而生 

原著向,小龙重生



2、【哈德】黑暗时代 

原著向,黑化哈



3、【哈德】哈利波特与哨兵现象 

4、【哈德】重来 

德拉科重生,这里面的小龙超甜!我又好了,马尔福一家也特别温馨



5、【哈德】Forget 

emm……不太记得讲的啥了其实就是我懒这篇很火的,应该大部分都看过了,我也就不介绍了。反正文笔特别好,把每个人的心里活动都描述的特别清楚仔细,让人感觉身临其境



6、【哈德】纯血的效忠者 

哈利重生,这个有私设,私设是前一世就在一起了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以上是站内的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接下来我要整理的是站外的,其实贴吧里有挺多的,但基本都是残文了,贴吧吞文吞的太厉害,那些优质文全都被吞的看不了了,可能是因为年头太久的过吧,所以我就不整理贴吧里的了,我要整理的是晋江的。


7、哈德·似是而非 

站后,轻松向,过程有虐,破镜重圆



8、【哈德】水面之下 

生子,剧情紧凑,一环扣一环,这篇比较虐,我的眼泪不值钱!



9、HP重来以后 

甜甜甜!这里面D很厉害的,双重生




暂时先这些,都是长篇的优质文,可放心食用!反正都是我超喜欢的,到时候可能会继续补充!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补充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站内:10、(哈德)若我为王 (完结,蛇院哈)

这个文首发是贴吧,但是贴吧里被删文了,所以有集美转载到这里来了,很不错的一篇文,好多人在贴吧里面找,贴吧的姐妹可以放心看啦!


下面是晋江的:

11、HP又一场魔药事故 

小龙变小梗  214129字



12、bridge  299717字


13、心疼你的心疼 (完结)88399字




14、HP之九年之后  529231字



15、不可抗力    102769字


我竟然补充了这么多!姐妹们看文吧!!



咳咳~~额,没错我又接着来补充啦!


站内:16、我曾见过太阳 

血猎队长哈x小吸血鬼德

这个设定我可以!不错的文



17、初雪与冬青木(ABO) 

小龙超可爱!这个文有私设,比如:没有V大还有凤凰社,小哈父母健在



18、蛇语者与蛇 

这个文的想法很特别,让人眼前一亮,好看!!!要保持神秘感,但我觉得你们应该一看标题就知道讲的是啥了😂




我又来补充了!


19、蟒蛇陷阱 

蛇院哈,竹马设定,原著向



20、Lost Angel 

被黑魔王阿瓦达索命后,德拉科穿越到德思礼家,成了他们的儿子。小德名字容貌没变(慎入,介意这个设定的就不要看了)



21、close to you 

(这个大大没有弄合集,想看文的自己去大大主页扒拉吧,🙏🙏抱歉~)

22、Equivalent  exchange 

虐,虐,虐,后期……我的天虐啊!




评论(104)

热度(21833)

  1. 共4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